MLB》轉隊後找到第二春  漢默斯近8場先發遊騎兵全勝

季中交易大限前,漢默斯(Cole Hamels)在一樁涉及8人的交易中,離開國聯轉戰遊騎兵,來到德州後彷彿找到人生第二春,10場先發僅吞1敗,過去8場出賽更是繳出5勝0敗、防禦率2.78的高水準表現,幫助球隊8戰全勝。

25日面對運動家的比賽,漢默斯主投6局用球數87球,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,有效封鎖對手打線;遊騎兵最終8比1大勝,完成橫掃,他則拿下個人本季第11勝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千里馬始終還是得遇到伯樂才有用武之地,漢默斯轉到遊騎兵後,10場先發拿下5勝1敗的戰績、防禦率3.41,皆比季初在費城人6勝7敗、防禦率3.64的成績還要優異。

「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感覺,」漢默斯說,「因為你沒有被強迫做任何事情,就只是站上投手丘,拿出積極的態度投出好球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贏得比賽。」

遊騎兵系列賽橫掃運動家後,目前戰績83勝69負,以3.5場勝差穩坐美聯西區龍頭寶座,封王魔術數字來到「7」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