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》臺灣10大自行車經典路線票選 破70萬票競爭激烈

由32條自行車路線票選出最有幸福感的「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」,截止日期為9月30日,上網(http://www.top10cycling.tw/)票選,還有中華航空國際線經濟艙來回機票6張、高鐵自行車遊程相關套票15套、捷安特自行車等大獎。

在32條路線中,位居第一的『日月潭自行車道系統』以超過4萬4,000票保持領先;而最令人緊張的則是第10名至第15名『花蓮光復自行車道』、『花蓮兩潭自行車道』『高雄旗津環島(馬雅各)自行車道』,票數差距僅不到百票,『澎湖市郊環海線自行車道』、『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』也難分軒輊,緊追在後,只要票數稍有更動,即有可能會使TOP 10名單重新洗牌!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臺東、臺南、花蓮、臺北與新北等縣市政府紛紛加入拉票行列,透過首長粉絲頁自行推出「揪團拉票活動」,期望能讓自家最讚、最美、最有幸福感的自行車道獲得「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」封號。例如臺北市長柯文哲9月初於臉書分享訊息後,短短十多天內,帶動許多民眾上網投票,「臺北暖冬溫泉之旅」一躍前進13個名次,而在各縣府首長的帶動下,也成功吸引更多遊客來訪、體驗。我們誠摯邀請全臺民眾趕緊投下神聖的「十」票,無論是支持所在縣市的自行車道,還是喜歡的旅遊景點。

體育署期盼藉由本次活動帶動全民共同參與,僅剩的8天,票選喜歡的自行車路線,至活動Facebook粉絲專頁「台灣幸福鐵馬」按讚,可即時收到相關報導及國內外自行車趣聞等最新資訊。

全臺自行車環島路網也預計將在今(104)年年底完成,讓國內外喜好自行車的朋友們可以全臺暢遊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