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夏爾梅開二度 曼聯3:2勝南安普頓升次席

2015-16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,客場作戰的曼徹斯特聯3:2戰勝南安普頓。此輪過後紅魔是以2分之差落後同城死敵曼城隊,暫居積分榜次席。

南安普頓隊最近7個英超主場(跨賽季)表現不俗僅有1負,不過在英超賽場面對紅魔時16次先丟球的比賽中,最終1平15負未有勝績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13分鐘,佩萊(Graziano Pelle)補射打破僵局;曼聯隊的新星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在第34分鐘擺脫推射破門,第50分鐘單刀,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逆轉;第68分鐘,德佩(Memphis Depay)射門中柱彈出,馬塔(Juan Mata)補射空門建功;第86分鐘,佩萊頭槌梅開二度。

全場比賽,曼聯控球率達到59%,10次攻門3次射正打進3球。

魯尼(Wayne Rooney)傷癒復出,表現一般,曼聯隊長的狀態仍需恢復。

馬夏爾繼上一輪替補建功後,本場先發梅開二度,2場3球,8000萬先生的確超值!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表示:「馬夏爾很出色,因為我們付了足夠多的錢。很多人都認為他是偉大的球星,但目前他還是個19歲的男孩。在3場比賽中他的狀態很好,但我們必須腳踏實地。」

曼聯英超兩連勝,升至積分榜第2位,僅落後榜首的曼城2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