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陳偉殷7局失1分宰光芒  連2季勝場突破雙位數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20日在客場繳出7局7K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2比1擊敗光芒,進帳本季第10勝,連2季勝場達雙位數。

陳偉殷此役主投7局用球數101球,被敲6支安打,只在開賽被連敲2支安打失1分,接下來直到第七局都未再讓光芒打者越雷池一步,另外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金鶯打線首局靠著2支安打以及瓊斯(Adam Jones)的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,攻下1分,六局上無人出局得點圈有人,瓊斯再適時補上右外野安打敲回致勝分,讓陳偉殷退場時保有勝投資格。

八、九局金鶯推出歐戴(Darren O’Day)以及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的勝利方程式登板,成功守住領先優勢,最終就以1分之差險勝光芒。陳偉殷勇奪勝投,達成連2季、生涯第3度單季勝場數突破雙位數。

本季至今陳偉殷出賽29場,防禦率3.36、WHIP值1.22皆在隊上先發輪值居冠,拿下10勝7敗的戰績,例行賽預計還有1場先發,有機會挑戰11勝。

光芒先發拉米瑞茲(Erasmo Ramirez)表現不俗,7局被敲9支安打,僅失2分自責分,無奈隊友打擊熄火,得點圈8次打擊機會接空手而回,讓他苦吞本季第6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