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高國輝單季31轟平本土紀錄 犀牛9:4勝獅隊

高國輝單季31轟平本土紀錄。(李天助/攝)義大犀牛高國輝17日首局即揮出本季第31轟,除追平林智勝的本土球員全壘打單季紀錄外,更率犀牛群以大破獅陣拿下二連勝。此役兩邊先發投手都無法壓制對分打線,潘威倫五局失掉9分(5分責失),本季首度先發的蕭一傑則是僅差一人次即能投滿五局獲勝投資格,卻遭提前換下而與勝投失之交臂。

一局上,犀牛於兩出局後,胡金龍、林益全相繼安打上壘,次棒高國輝左外野驚天一擊,追平猿隊林智勝的單季本土31轟紀錄,犀牛3:0取得領先。同局下半,獅隊潘武雄連續兩日開轟,一棒將比數追近為 3:2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三局上,犀牛進攻一輪,靠著4支安打1次保送及對方守備失誤狂下5分,四局再靠3支安打攻得1分,此時已將比數拉開為9:2 。

五局下,獅隊劉芙豪於兩出局後的兩分全壘打(亦為生涯第999安)除將犀牛先發蕭一傑打退,並將比數追近至9:5。

此後四局,雙方皆未能再越雷池一步,終場義大便以9:4擊退獅隊,取得二連勝,2安4打點的高國輝獲選為單場MVP,六局時上場中繼投3局的林晨樺則拿下本季首勝。

義大明起一連三天將作客桃園,除下半季各隊競爭益趨白熱化外,高國輝能否一舉將高懸多年的布雷障礙一舉打破,也是觀戰的重點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