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哈沃德明年進自由球員市場 起薪至少3000萬美元

30歲的中鋒哈沃德(Dwight Howard)明年會進入自由球員市場,他的身價如何?至少3000萬美元起跳。

ESPN專家沃特金斯(Calvin Watkins)表示,除了火箭外,小牛有可能對他報價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哈沃德在2013年夏天簽下4年8800萬美元的合約,2017年才到期,目前的薪資是2236萬美元,在火箭隊已經是全隊最高了。他在2016年有提前結束合約的選項,那麼他明年會跳出合約嗎?在當下新版轉播合約到來的同時,重新要求一份大合約是很合情理的。

上賽季哈沃德平均得15.8分10.5籃板1.3阻攻1.2助攻,雖然數據不是很顯眼,但需要注意他平均出手不到11次,能打出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。在季後賽,哈沃德平均16.4分14籃板1.4封蓋,成績更加出色,助火箭打進西區冠軍賽。

沃特金斯表示:「他依然是一個很好的中鋒,但是他對薪資的要求可能會有點高……大概會要求3000萬美元的起薪。我認為火箭可能是唯一願意說『我們將支付這筆錢』的球隊。不過除了火箭外,我覺得可能還有一支球隊會當黑馬,那就是達拉斯小牛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