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發票盃》新北場路跑  募集超過30萬張發票

財政部長張盛和參與統一發票盃新北場路跑,吸引上萬人潮參與。(主辦單位提供)財政部104年統一發票盃新北場路跑活動,13日上午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開跑!

由財政部部長張盛和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高宗正、合庫金控董事長廖燦昌、立法委員吳育昇立法委員、活動大使─合作金庫棒球隊,以及最帥氣的領跑員─新北市騎警隊等,率領全場上萬名民眾,以行動支持並鼓勵民眾參與捐發票作愛心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眾人在擁有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及寬廣港區公園的淡水漁人碼頭上,愜意悠閒的慢跑,一邊迎風欣賞著淡水河口的景致,經驗非常難得。而以發票捐贈為號召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,當天也成功募集到超過335,858張發票,全數捐贈弱勢團體,讓民眾參與這一場路跑不只獲得健康的身心,更收獲了滿滿的愛心!

北區國稅局表示,這場活動是財政部自99年舉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的第6年第25場,在承辨多年路跑活動後,體認到惟有「安全」才是活動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在新北場路跑活動結束後,財政部104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將繼續在臺北舉行,臺北場預定於11月29日(星期日)在臺北市總統府前廣場舉行,詳情請洽活動官方網站:活動官方網站(http://www.2015mofrun.com)查詢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