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夏季聯賽》林書緯與陳山眉聯手37分 勇士大勝璞園

富邦勇士林書緯在台首場比賽,與與陳山眉聯手獻37分。(SBL執行單位提供)第一屆「超級籃球夏季聯賽」第二天,首場比賽富邦勇士出戰臺中璞園吸引上千人進場觀賽,富邦在林書緯與陳山眉兩位新面孔雙箭頭的帶領下,兩人聯手攻下37分帶領球隊以84:69擊敗璞園。第二場比賽金門酒廠以91:78擊敗未來之星,拿下系列賽的二連勝。

第一場比賽,上半場雙方展現強悍防守,比分呈現拉鋸,臺中璞園在林耀宗、馮威力與陳堅恩分別攻得6分帶領下,半場結束五分領先。進入下半場,富邦勇士後場雙箭頭林書緯與陳山眉展現兇猛進攻火力,末節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3:3攻勢,反倒將比分超前,加上洋將陶斯全場14分14籃板搶眼表現,終場富邦勇士以15分之差取得本次賽事首勝。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,林書緯、陳山眉與陶斯三人搭配良好,但畢竟只是首場比賽,距離賽季開打還有一段時間,仍值得觀察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第二場比賽,未來之星擺脫昨日大比分輸球陰霾,開局緊咬比數,但金門酒廠劉昱辰適時挺身而出,半場13分9籃板帶領下比分逐漸拉開,半場結束金酒51:36領先。下半場,未來之星加強防守,雖一度將比分拉近至十分差,但在金酒祭出全場壓迫防守後,未來之星接連發生失誤,終場金酒以91:78奪下第二勝。未來之星教練東方介德希望球員能透過比賽增加信心,輸贏並不是最重要的,這場球賽他認為球員相較於昨天已經漸入佳境,也打出該有的拼勁,值得鼓勵。

2015超級籃球夏季聯賽賽事時間從1日至13日,平日晚間六點半與八點進行兩場賽事,最後兩天賽事則從下午五點開始進行三場賽程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