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信杯排球賽》台中大甲鐵砧山19-22日釋放排球魂

第42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啟動儀式。(主辦單位提供)國內規模最大、歷史最悠久的「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」即將於9月19至22日活力開打!

今年邁入第42屆,首度選在星期六舉辦,共計有275支隊伍將齊聚大甲鐵砧山。主辦單位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2日假教育部體育署召開賽前記者會,邀請到中華隊現役國手-有排球界桂綸鎂之稱的夢想鬥士王欣婷及中華男排雙帥劉鴻敏、劉鴻杰一起為42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揭開序幕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李芳裕會長表示,永信杯自民國63年迄今已屆42年,舉辦目的是為了提倡藥期毋藥的理念,多年來感謝各方的合作與支持讓永信杯排球賽更加推廣到各個角落,對於即將到來的球賽感到既興奮又期待,也預祝永信杯圓滿順利。

夢想鬥士王欣婷也透過記者會鼓勵球友,保持平常心好好享受打球的每一刻,就會擁有突破困境的力量;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兄弟則在記者會上不吝分享自己的座右銘 : 珍惜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,就算輸球或落後都不要放棄,只要全心全力耕耘,努力就會有收穫!

另外,深受好評的永信杯寫生比賽將於20日登場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