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鵜鶘一哥大衛斯增重12磅 盼成為聯盟最佳球員

鵜鶘一哥大衛斯(Anthony Davis)接受SLAM的採訪,他今夏勤作重量、搭配飲食,增重到12磅,更有對抗性,為此是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聯盟最佳球員。

以下為部分採訪內容: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問:你與鵜鶘完成續約,對此你有什麼感覺?

大衛斯:這真的感覺很好。我知道自己會回到球隊中。我喜歡這座城市以及球隊,同時對於教練和隊友充滿信心。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容易的決定。

問:數周前有個影音顯示你苦練三分球。你是希望在這方面承擔更多嗎?

大衛斯:教練告訴我要去投籃,我一直都在努力練習,對此我很有信心。過去幾年中我並沒有投太多三分球,但是我從不會去拒絕投三分球。今年我打算好好利用它。

問:有沒有和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談過你會被如何使用?

大衛斯:談過一點,不過我們還沒有深入,談到希望球隊做到什麼、或者希望我做到什麼。我們將會有很多跑動,會打得很快速,這將十分令人興奮。我們得到了一名防守型助教,他正在試圖提高我們的防守,我們會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隊。

問:感覺你身上的肌肉有所不同,塊頭更大了。

大衛斯:大约增重了10至12磅,我一直都在練習,待在力量房中苦練。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先說:『哦,你變得更強壯了!』當你要去對抗像哈沃德(Dwight Howard)這樣的球員時,你需要增加體重。

問:作為兩屆全明星球員,一次奧運金牌以及MVP候選,對此你怎麼看?

大衛斯:我感到很舒服。我將會盡力試著去幫助球隊獲勝。如果我需要對某人怒吼才能前進的話,那麼我會這麼做。如果有人看到我偷懶,那麼他們也能夠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我。對我而言,我要試圖成為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