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佩德羅首秀傳射建功 切爾西3:2壓西布朗迎首勝

2015-16賽季英超聯賽第3輪,最終切爾西客場以3:2擊敗西布朗維奇,聯賽獲得首勝。

在英超聯賽歷史上,兩隊118次交手,切爾西51勝29平38負佔據上風,不過上一次交鋒,也就是上賽季英超第37輪,切爾西0:3慘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開賽後西布朗獲得點球機會,但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封出莫里森(James Morrison)罰出的點球。第20分鐘,切爾西先下一城,佩德羅(Pedro)接到阿紮爾(Eden Hazard)的分球低射打近角,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折射後入網,1:0,切爾西領先。第30分鐘,威廉(Willian)反擊中斜塞給科斯塔(Diego Costa),後者怒射破門,2:0。

第36分鐘,西布朗進攻,跟進的莫里森推射將球打進門,追成1:2。第44分鐘,科斯塔禁區內胸部停球後倒地,阿斯皮利奎塔(César Azpilicueta)拍馬趕到推射近門柱得手,門將對此毫無反應,3:1。

下半場第54分鐘,特里(John Terry)染紅下場,切爾西10人應戰。第59分鐘,西布朗取得進球,莫里森禁區內的頭球攻門將球頂入了死角。此後雙方均無建樹,最終切爾西客場3:2力克西布朗維奇。

這是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執教切爾西的第300場比賽,藍軍將士用勝利為他送上賀禮。

新賽季首輪聯賽,切爾西門將庫爾圖瓦被紅牌罰下,這場隊長特里又被紅牌罰下,新賽季開始後的3輪聯賽,切爾西已經拿到了2張紅牌。

穆里尼奧賽後說:「特里的紅牌?我沒有意見,我儘量保持冷靜。我知道很多人對今天的結果感到失望,人們都想看到切爾西再次輸球。我很高興,我的球員們得到了他們應得的結果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