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神全情人節開轟 犀牛4:3逆轉勝獅隊

神全情人節開轟。(李天助/攝)義大犀牛今(20)日 於澄清湖主場面對來訪的統一7-ELEVEn獅隊,首局即攻下2分取得領先,雖於五局上一度遭獅隊超前,但下半局旋即靠林益全生涯第97轟將領先分數要回,最後以4:3逆轉勝出,犀牛於下半季第二度取得連勝。

犀牛先發投手希克,主投七局被擊出5支安打,失掉3分,並投出本季個人單場最多的11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3勝;於五局擊出逆轉全壘打的林益全,除更逼近生涯百轟亦獲選為本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主隊義大犀牛於第一局兩出局時,在高國輝安打與林益全獲保送後,鄭達鴻一記右外野的三壘安打清回壘上所有跑者,犀牛先馳得點以2:0領先。

獅隊火力在沉寂四局後,於五局上靠兩次保送及兩支長打攻下3分反倒超前,但下半局林益全的兩分砲再度助犀牛領先並至終場。

犀牛八局起上場的牛棚投手群:黃勝雄、林羿豪及羅嘉仁未丟掉任何分數,黃與林拿下中繼點,羅也獲得本季第八個救援點,其中林羿豪於八局時面對獅隊高國慶更投出了個人生涯第100K 。

明起一連三天義大將持續於澄清湖主場面對來訪的Lamigo桃猿隊,首戰客隊推出洋投艾肯挑戰義大陣中最多勝的羅力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