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鄧肯榮膺2014-15賽季最佳隊友

NBA官方宣佈,馬刺的老將鄧肯(Tim Duncan)榮膺2014-15賽季的最佳隊友獎項(Twyman-Stokes Teammate of the Year Award)。

這一獎項是用來表彰在場上表現無私、場內外都展現了卓越領導力、帶頭發揮模範效用的球員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評選過程是由NBA傳奇球員從每個分區選出6名球員,隨後由將近300名球員匿名投票產生結果。根據規則,第一名10分,第二名7分,第三、第四、第五順位選票依次為5分、3分以及1分。球員不能給自己的隊友投票。

在投票中,鄧肯贏得72張第一名選票,總得分為1494分;灰熊的卡特(Vince Carter)則贏得28張第一名選票,以818分位列第二;老鷹的布蘭德(Elton Brand)以21張第一名選票,707分緊隨其後。

鄧肯已經幫助聖安東尼奧馬刺連續18年打入季後賽,並取得5個總冠軍,他的職業生涯15次入選全明星和15次最佳陣容、最佳防守陣容。而且他的性格十分謙遜低調,他能獲得這一獎項實屬實至名歸。

鄧肯說 :「知道聯盟各界人士、隊友們給我投票,選我獲得這個獎項,這是個不可思議的榮譽……當我得知自己得獎之後,我震驚了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