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鬼月試膽大會 林子崴、方昶詠、邱浩鈞講笑話故作鎮靜

(照片由統一獅提供)鬼月到來,不論是電影及網友都更加喜歡在這時節談論鬼故事及鬼月禁忌,今日中午統一7-ELEVEn獅將舉辦『小獅王試膽大會』,將由學長林岳平帶領小獅王林子崴、邱浩鈞及方昶詠勇闖目前在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東京恐怖病院,挑戰今夏最恐怖的鬼屋,順練膽量由日本東映株式會社全新企劃的醫院主題鬼屋。

今日小獅王試膽大會,林岳平表示:「其實大家都是成年人,也知道是假的,其實並不會太害怕,但是一進入鬼屋體驗,其實有發現林子崴還真的有抖了一下,其實沿途三人壯膽,大家就開始聊天講笑話分心,轉移注意力。」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林子崴、邱浩鈞及方昶詠沿途經過不同主題鬼屋,雖然大家都故作鎮靜,林子崴表示:「這是第一次體驗鬼屋活動,其實挺恐怖,幸好有學長的陪同,感覺會比較安心,真的有練到膽量。」

除了,今日中午特別安排小獅王試膽大會,今日新莊棒球場舉辦「東京恐怖病院,驚嚇指數百分百」,女主角將首度離開場館蒞臨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體驗不同的膽量大考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