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菲力普斯單場4安2轟7打點2盜壘  大聯盟史上第1人

紅人開路先鋒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31日用手中的球棒敲出前無古人的百年紀錄;單場4安打、2發紅不讓、7分打點外加2次盜壘,成位大聯盟史上首位有此數據的球員,幫助球隊15比5大勝海盜。

菲力普斯賽前僅敲出5發全壘打39分打點,此役面對海盜他彷彿被打擊之神附身,全場不但敲出4支安打上演猛打賞,更在五、六局連續轟出3分砲,單場貢獻雙響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菲力普斯總計5打數4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灌進7分打點,靠著1人之力就擊沉海盜艦隊,另外還跑出2次盜壘;根據大聯盟官方統計,他成為1920年開始記錄打點後,首位單場4安、2轟、7打點以及雙盜壘的球員。

「我不太注意這些數據,所以我有點訝異自己的表現。」菲力普斯賽後說,「我發誓梅斯(Willie Mays)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其中一定有人完成過。我不知道你們從哪得到的數據,但我要說一件事:很高興你們有告訴我,這讓我感覺到自己在歷史上留名。」

受到菲力普斯瘋狂打擊的感染,紅人打線也大爆發,狂敲19支安打,其中迪黑薩斯(Ivan De Jesus)、沃托(Joey Votto)以及柏德(Marlon Byrd)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;終場就以10分之差輕取海盜,笑納3連勝。

紅人日前將陣中王牌奎托(Johnny Cueto)交易至皇家,進入重建;今日又送走先發右投利克(Mike Leake),從巨人換來頂級新秀投手梅利亞(Keury Mella)以及內野手杜瓦爾(Adam Duvall)。

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利克,本季出賽21場,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3.56,近4場比賽皆拿下勝投,防禦率僅0.60。

被評為巨人農場頭號新秀的梅利亞,年僅21歲,本季在3A繳出5勝3敗、防禦率3.31的成績,三振能力備受肯定。杜瓦而則排名第25位,本季同樣從3A出發,打擊率2成79,外帶26發全壘打。

731交易大限僅剩不到1天的時間,據傳紅人還會有所動作,拿出的交易籌碼是「火球男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以及外野手布魯斯(Jay Bruce)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