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3名新力軍記者會 談科比齊陷沉默

湖人在訓練館裡召開記者會,正式介紹3名新力軍:希伯特(Roy Hibbert)、路-威廉斯(Lou Williams)和布蘭登-巴斯(Brandon Bass)。

但凡有新球員加入,採訪中必被問到是否已經跟湖人當家布萊恩(Kobe Bryant)取得聯繫,獲得了什麼建議。在這場記者會上,三人也被問到這個問題,威廉斯左顧右盼,一句話都沒有說;其他兩人也都沒有出聲,現場沉默了接近10秒鐘時間,氣氛非常尷尬。不過,他們對於自己在湖人的角色卻有明確認知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對於加盟湖人,希伯特非常期待,「這支球隊的進攻火力非常兇猛,我的主要工作是鎮守籃框。去年湖人的防守效率聯盟第29,所以我的主要工作是守住禁區。我在進攻的貢獻就像蛋糕上的糖果,我的主要價值將體現在防守端,我會讓大夥知道我在他們身後。」

路-威廉斯是上賽季的最佳第六人,上季他平均能為暴龍得到15.5分。不出意外,他將和尼克-楊(Nick Young)成為科比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的替補。威廉斯認為,自己可以給兩位年輕後衛提供經驗,「我曾與非常有天賦的傢伙合作,另一個則是勤勤懇懇球員的代表,而我是這兩者的結合。」

巴斯過去3季只錯過1場比賽,對一個打了10季的老將來說難能可貴。而他同樣可以指導球隊的年輕大前鋒蘭德爾(Julius Randle),「我的計畫是在場上兩端都有所表現,盡一切可能幫助隊友。做那些小事情——擋拆,跑空位,搶籃板,交流防守心得。我會努力做出表率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