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12年後曹錦輝再敲安打 中繼1.1局吞本季首敗

道奇旅美投手曹錦輝曾在2003年敲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第1支安打;時隔12年後,他再度踏上大聯盟打擊區,首打席就擊出1支深遠的場地二壘安打,並跑回追平分,可惜投球無法有效壓制勇士打線,最終球隊3比4輸球,他承擔敗投。

道奇22日作客勇士的比賽,先發投手安德森在三局下,下丘處理滾地球時不慎受傷,因此提前退場休息;曹錦輝臨危受命,提早打卡上班,讓打者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化解此局危機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四局下曹輝續投,1出局後雖送出保送,但隨即連飆2K結束半局;五局上他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,看準勇士先發伍德(Alex Wood)投出的第一球,一棒打成中外野深遠飛球,彈出全壘打牆形成場地二壘安打,並靠著隊友掩護跑回追平分;這是他睽違12年後再度於大聯盟敲安,隊友也紛紛在休息區為他歡呼慶賀。

不過五局下曹錦輝遇到亂流,首棒打者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敲出安打,並靠著中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的失誤跑上二壘,再被強森(Chris Johnson)敲出安打後退場休息;接替投球的貝耶茲(Pedro Baez)無法守成,被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安打,這1分則算在曹錦輝帳上。道奇最終就以1分之差落敗。

曹錦輝1此役主投1.1局,被敲出1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,承擔敗投責任;目前戰績1勝1敗,防禦率2.84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