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快艇召開記者會 歡迎7名加盟及續約球員

快艇今天召開記者會,正式介紹加盟或續約的7名球員: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奧斯丁-瑞弗斯(Austin Rivers)、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喬-史密斯(Josh Smith)、衛斯理-詹森(Wesley Johnson)、科爾-阿爾德里奇(Cole Aldrich)、布蘭登-道森(Branden Dawson)。

這個休賽期,作為球隊籃球事務運營總裁的瑞弗斯(Doc Rivers)幫助球隊找到一些重要球員。而作為總教練,瑞弗斯明白,他的工作還要把這些「拼圖」砌好。

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-金饅頭登山隊專訪:要開始走才會到 》

「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夏天,」總教練瑞弗斯表示,「我環視一下四周(7名球員),這裡還不包括其他的球員們,我很喜歡我們的陣容。現在,我們的下一步任務就是把這些帳面上的天賦轉化成實際動力。」

回心轉意留下來的喬丹表示:「去兩個賽季,我們已經找到了正確的方向,我們經歷了太多,在上個賽季,我們已經克服了很多困難。我認為我們艱難的時光已經快到頭了,看著新加盟的成員和現在的陣容,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們還有未完成的任務。我在這裡過得很好,所以決定留下來。」

返鄉的37歲老將皮爾斯說:「我的目標跟大家一樣,我希望有機會去贏(總冠軍)。說實話,我來這裡就是看中了球隊奪冠的實力,否則無論這裡是不是我的家鄉,我都不會來的。」

從火箭轉投的喬-史密斯指出:「我們獲得機會來做些與眾不同的事情,這是現在我所關注的。希望我們能為這支球隊創造隊史。而正如裡弗斯教練所說的那樣,我們要早點準備好,然後再9月份蓄勢待發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