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林益全最快千安達成 犀牛0比4遭兄弟完封

林益全最快千安達成。(李天助/攝)林益全18日完成生涯千安紀錄,成為中職最快達標的選手,同時也是亞洲職棒的新猷。不過比賽結果,義大犀牛0比4遭中信兄弟完封。

賽前只差1支安打即達千安林益全,此戰前2個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直至6局下第3個打席,才從兄弟投手林英傑手中擊出安打,最少出賽場次744場、最少打席數3168次,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,成為中職最快達標的選手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中職過去最快千安紀錄,是Lamigo桃猿林智勝837場 ,以及中信兄弟彭政閔3469打席所保持。

至於原亞洲職棒最快千安紀錄,是鈴木一朗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時期所締造的757場達成。林益全今天也刷新這項亞職紀錄。

不過,林益全的紀錄之夜,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在兄弟林英傑、官大元、陳鴻文聯手壓制下,犀牛全場只擊出6支安打,一路掛零至終場,慘遭完封。

林英傑先發7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4勝,並獲選為單場MVP。犀牛蔡明晉先發6.2局,被擊出7支安打,失2分,吞敗投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