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屆泰拳賽》有請泰國職業拳王通加持

職業泰拳拳王通(Tom Suepsangat)將由師父Kanok Triprom率領在第六屆全國業餘泰拳錦標賽亮相,並指導我國好手再上一層樓,以期快速成長能在世界運動會爭勝。

18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京華城B3地心引力開幕的第六屆泰拳賽,將有兩位先後任泰國拳王演出,師父Kanok Triprom52歲,曾在泰國職業泰拳出賽300場獲得270勝,還受邀到法國、德國、新加坡及中國指導泰拳技術;現任拳王通(Tom Suepsangat)27歲,已累積450勝其地位穩若泰山,從11歲就上擂台比賽,2011年還前往日本挑戰日本的泰拳拳王,不料第一回合就KO對手聲名大噪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泰拳已成為世界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,國際泰拳總會繼續努力想搶進亞、奧運,而我國泰拳推展亦略有小成,特別是屏東來義高中多年持續組訓並主動出擊,培養出不少國手,去年中華隊在世界錦標賽勇奪2金3銀3銅,其中2金就來自來義高中,成為推動泰拳的中堅力量。

第六屆全國泰拳賽預賽自18日中午12點半開始,歡迎民眾至京華城觀賞,多層樓都可看到不一樣的泰拳賽,預賽至下午17點告一段落,19日上午11點進行準決賽,下午決賽將於16點前產生各量級冠軍,隨後頒獎閉幕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