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選秀榜眼羅素夏季聯賽的表現 令湖人教練團失望!

意外成為湖人選秀榜眼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在夏季聯賽的表現,讓教練團也很意外!

2015年NBA選秀會中,湖人用榜眼簽挑中俄亥俄州大雙能衛羅素,包括當家球星科比(Kobe Bryant)在內,球隊上下都十分的興奮,教練團已在籌畫在新賽季,科比改打小前鋒,羅素和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則在先發陣容中搭檔後場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遺憾的是,3場夏季聯賽下來,克拉克森和羅素搭檔的效果並不好。羅素平均貢獻10分3.3次助攻,卻出現多達6.7次失誤,如此低效的發揮,讓湖人教練團相當失望,已打算放棄讓這位菜鳥出任先發控衛的念頭。

這幾年,湖人在控衛始終存在不小的問題。上賽季引進林書豪,與科比沒有形成足夠的化學反應,之後用老控衛普萊斯(Ronnie Price)同樣不見效。無奈之下,教練團決定鍛煉新人,才有克拉克森的崛起。

今年夏天,湖人的補強頻頻受挫,心儀的目標沒能挖到手;現在,被寄予厚望的新秀表現不佳,儘管距離新賽季開打還有幾個月,湖人的前景仍不被看好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