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KO城市路跑賽》7月18日起報名  9月20日開跑

被視為年度運動盛事的SEIKO城市路跑在今年邁入第五周年,延續前四屆跑者們的熱情響應,15日宣布將在9月20日在總統府廣場前盛大開跑。

今年「第五屆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」,除了報名期間7月18日至8月20日開放13,000名跑者網路報名;更特別增設「呼朋引伴組」200組(共1,000個名額),邀請五位好友一同打造城市微笑時刻。

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-金饅頭登山隊專訪:要開始走才會到 》

繼去年賽前訓練營廣受跑者好評,今年SEIKO特與日系運動品牌ASICS合作,推出「SEIKO x ASICS 5所不能!訓練營」,只要成功報名12KM競賽組的跑者,就有機會讓SEIKO陪你備戰。

訓練營也邀請到ASICS專業教練,從入門課程開始共有三個訓練階段,不僅指導跑者正確熱身動作、跑步姿勢、以及舒緩方式,避免錯誤姿勢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,也加強跑者肌耐力以挑戰長程路跑。

凡報名完成2015 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12.5KM競賽組之跑者,並至「第五屆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」FB官方粉絲團留下「你為什麼想要參加「SEIKO x ASICS 5所不能!訓練營」課程,並#SEIKOSuperRunner,就有機會參加訓練課程,且獲得限量款賽衣一件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