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推銷單打王尼克楊 無人問津!

根據《湖人國度》的報導,單打王尼克楊(Nick Young)上季表現起伏不定,跟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的關係也不好,湖人一直傾向將他交易。不過有消息稱,湖人沒能找到願意交易尼克楊的球隊,現在只好停止推銷。

連續兩個賽季未能進季後賽,湖人逐步調整和改進陣容,為了能騰出更多的薪資空間,管理層一直嘗試兜售尼克楊,打了一圈電話尋找買家,結果「滯銷」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賽季,湖人希望尼克楊能成為板凳席上最好的得分手,但是由於傷病等因素,他的投籃命中率跌到職業生涯新低的36.6%,平均13.4分。

「我不知道他在做些什麼?」史考特一直希望尼克楊能提升能力,尤其是他的防守,「如果他告訴我自己現在正在做哪些事情,比如提高防守,那我會選擇相信他說的話。」

湖人簽來最佳第六人路-威廉斯(Lou Williams),他跟尼克楊同為板凳的得分好手,那兩人又如何共存呢?「我喜歡這套陣容的一點是每個位置上都存在競爭,」史考特說:「球員們必須每天都努力訓練,這樣才能贏得上場時間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