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5年3000萬歐元  拜仁官方宣佈簽巴西國腳科斯塔

烏克蘭冠軍頓涅茨克礦工和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幾乎同時宣佈,24歲的巴西國腳科斯塔(Douglas Costa)將正式轉投拜仁,雙方合約簽到2020年6月30日,此前媒體披露,科斯塔的轉會費達3000萬歐元。

拜仁收購科斯塔,確認他將披上11號球衣,顯然就是為了給老將且傷病纏身的雙子星羅本(Arjen Robben)和里貝里(Franck Ribery)提前找好接班人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1990年出生的科斯塔,身高172公分,左腳,能踢中、前鋒,腳下技術細膩,擁有出色的過人技術和自由球能力,而且傳球極具想像力,速度奇快。

科斯塔於2010年加盟善於培養巴西球星的頓涅茨克礦工,在這裡的5年他逐漸成長為球隊的核心人物,出戰140場進29球,幫助球隊5次奪得聯賽冠軍,3次聯賽杯冠軍,以及3次國內超級杯的冠軍。

拜仁副主席德雷森(Jan-Christian Dreese)說:「我們很高興能夠簽下科斯塔,5年的合約意味著我們可以好好和這名前鋒計畫未來,我們現在希望他能夠迅速適應慕尼黑,並且相信他可以提高我們球隊的水準。」

科斯塔。則高興地表示:「今天對我來說夢想成真了,跟此前許多偉大的巴西球員一樣,我很驕傲能夠成為拜仁的一員,我非常期待為這支偉大的球隊效力,我會竭盡全力去符合人們對我的所有期待。」

據悉,科斯塔將會在7月11日正式與拜仁全隊見面,並且參加夏季集訓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