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皮爾斯決定跳出合約 巫師和快艇二選一

巫師小前鋒皮爾斯(Paul Pierce)在推特上確認,他做出跳出合同的決定,成為一名自由球員。

去年夏天,皮爾斯與巫師簽下2年價值11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,價值550萬美元。上賽季,他以先發小前鋒上場,平均得11.9分和4個籃板2助攻,而且他在季後賽中上演一些令人難忘的精彩時刻和關鍵進球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周,就有流言指出,皮爾斯不會選擇退役,他會跳出合約,並在巫師和快艇之間二選一。

37歲的皮爾斯曾表示,他非常喜歡巫師目前的環境,他跳出合約,仍可以和巫師簽下超過550萬美元的一年約,巫師依舊保持2016年夏天薪資空間的靈活性。

當然,皮爾斯也有可能回家鄉洛杉磯。快艇不久前交易先發小前鋒巴恩斯(Matt Barnes),急需補充。如果皮爾斯最終加盟快艇的話,他將和昔日恩師瑞弗斯(Doc Rivers)再度合作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