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熱火挽留韋德 萊利:他做出的犧牲太多!

據ESPN報導,過去1個月,熱火與韋德(Dwyane Wade)續約談判中陷入僵局,成為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對此,熱火總裁萊利(Pat Riley)堅稱,如果韋德在今夏跳出合約並成為自由球員,續約他將成為熱火的首要任務。

是否跳出最後一年價值1610萬美元的合約,韋德最晚可以等到當地時間下週一通知熱火他的決定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有多隊被認為是韋德的潛在新東家,湖人、快艇、尼克、公鹿和活塞。

自從2003年進入NBA以來,韋德已經為熱火效力12年。

「我們希望他留下。這點是毫無疑問的。」萊利說:「他在這裡已經待了12年,我們之間有過坦誠的交流。關於自由球員市場,我知道的一點是當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,我認為你應該給他考慮的空間和時間。」

「這麼多年來,球隊裡的每個人都必須做出犧牲。」萊利說,「但是有一個球員為了幫助球隊贏球,做出的犧牲不比任何人少,那就是他(韋德)。我們尊敬他,我們希望留住他,我們希望他在這裡退休。所以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來讓它發生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