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交易選秀權後 尼克哈達威轉投老鷹

2015年NBA選秀大會上進行交易,巫師以2個未來次輪籤以及手中的第19順位籤從老鷹手中換第15順位籤,巫師選中奧布雷(Kelly Oubre),老鷹則在第19順位選到格蘭特(Jerian Grant)。

隨後不久,老鷹以來自聖母大學的控衛格蘭特換取尼克後衛哈達威二世(Tim Hardaway Jr.)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2013年選秀會上,尼克以第24順位選中哈達威,隨後他入選當季新秀第一陣容。效力NBA兩季他的手感起伏不定,上賽季場均11.5分,2.2籃板以及1.8助攻。

另外,哈達威還曾疑似直接指責球隊老大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打球不夠努力,雖然和解,但他在尼克的前景當時便不再被看好。

對於老鷹來說,科沃爾(Kyle Korver)、塞弗羅薩(Thabo Sefolosha)、貝茲莫爾(Kent Bazemore)以及哈達威都被定義為得分後衛,如何運用?成為一大考驗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