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掉到第三才被76人選中 奧卡福:並不失望!

2015年NBA選秀會中,奧卡福(Jahlil Okafor)被湖人跳過,落到76人才以選秀探花籤選他,對此,他表示以第3順位被選中並不失望!

雖然76人前兩年已連續選擇大個子,今年選秀會,他們還是選走大個子球員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奧卡福身高211公分,體重124公斤,幫助杜克大學贏下今年NCAA總冠軍。作為大一新人,他平均能得17.3分和8.5籃板,投籃命中率66.4%,籃下統治力驚人。原本被認為湖人會用榜眼籤選他,結果意外被跳過。

當被問到掉到第三順位時,奧卡福臉上很平靜地表示:「我不可能失望啊,能進入NBA就是我的夢想,我已經將夢想變成了現實。」

76人已經有兩名大個子,奧卡福要如何打好球?他回答:「我不知道啊,這並不是我要考慮的問題。我要做的就是去到費城,然後盡我所能地努力工作!」

談到NBA的偶像,奧卡斯說:「看鄧肯(Tim Duncan)和奧拉朱旺(Hakeem Abdul Olajuwon)打球,我最享受了,他們倆也是我的努力方向。」奧卡福將這兩位內線前輩當做自己的學習偶像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