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太空人凱戈飆12K完封洋基 A-Rod被K到像傻子

太空人王牌先發凱戈(Dallas Keuchel)26日投出本季代表作,撐滿9局完封洋基打線,並標出生涯新高12次三振,助隊4比0獲勝。全場吞3K的洋基強打A-Rod(Alex Rodriguez)自嘲說:「他讓我看起來像傻子。」

此役凱戈展現驚人壓制力,讓對手無法攻佔得分大門,直到九局上2出局後,被洋基中心打線擊出2安打並送出1保送,面臨失分危機,但他還是臨危不亂,讓皮瑞拉(Jose Pirela)擊成內野滾地球,抓下全場第27個出局數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凱戈今日讓洋基打者變成「人體電風扇」,送出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,完投9局僅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9勝,防禦率2.17;這場比賽不但是他本季2度完投完封並送出雙位數三振的比賽,也是生涯第3場完封;本季凱戈的主場戰績7勝0敗,自從去年8月以來還未在主場嘗過敗戰。

「若以控球與狀態來看,這應該是我表現最好的比賽。」凱戈說,「我一開始就搶到好球佔有優勢,他們必須追打我的球,讓我能有效運用其他球路,這很重要,讓我能保持冷靜應戰。」

太空人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賽後表示:「九局的時候我告訴凱戈必須投完比賽,我想回家了,趕快讓比賽結束。他的表現一直都很優異,不斷攻擊打者的好球帶,讓他們只能積極揮棒。」

全場4支1,被凱戈K掉3次的A-Rod也對他相當敬佩,「他讓我像個傻子一樣。整場封鎖我的打擊,對我的掌控相當好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