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將蘭姆交易至黃蜂 換來巴恩斯

據《夏洛特觀察者》報導,黃蜂與雷霆交易中得到年輕有運動能力的側翼球員:蘭姆(Jeremy Lamb)。

不久前,黃蜂用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從快艇換來巴恩斯(Matt Barnes)和霍伊斯(Spencer Hawes)。巴恩斯是一位表現穩定、打球努力的老將,而且能夠適合很多球隊。下賽季,他的薪資為350萬美元,但其中只有100萬美元是受保障的。黃蜂留下這名防守老將的興趣並不大,而是才到手就轉讓到雷霆。儘管蘭姆在雷霆隊的角色受到限制,但是有望在夏洛特黃蜂隊迎來機會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雷霆在得手後衛中有明顯的缺陷,雖然蘭姆能夠提供週邊進攻火力,但是畢竟還太過年輕不夠穩定,他職業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為35.3%。巴恩斯這種攻防兼備的老將恰恰是雷霆所需要的,畢竟他們的目標是爭奪總冠軍,有這樣的老將坐鎮能讓他們更有衝擊力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