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開轟慶祝  生涯3000安達陣

洋基強打A-Rod(Alex Rodriguez)本季不斷締造生涯紀錄,20日對上老虎的比賽,首局就將球送出右外野看台,高調慶祝達成個人生涯3000安里程碑。洋基最終靠著全場13支安打,以7比2收下3連勝。

A-Rod昨日與馬林魚之戰就有機會締造紀錄,無奈最後一打席遭到保送,但他沒讓球迷等太久,此役首局就從老虎先發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不但是他生涯第667支全壘打,同時也是生涯第3000支安打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3000支安打剛好是全壘打,繞壘時,A-Rod享受全場球迷的歡呼掌聲,隊友也紛紛在休息區與他擁抱祝賀,他賽後表示:「我只是做個有侵略性的揮棒,並沒有想太多。感謝洋基球團給我機會,讓我能穿上這件球衣,在球迷面前打球。去年的我根本沒想過能這樣,感謝球團以及球迷。」

本季已是A-Rod第21個賽季,但他仍不斷將生涯表現推上另一層級,擠下梅斯(Willie Mays)躍居史上全壘打第4;超越邦茲(Barry Bonds)的打點紀錄,排名史上第2;今天則成為史上第29位踏入「3000安俱樂部」的成員,同時也是史上唯3敲出600轟、3000安的球員,與名將漢克阿倫(Hank Aaron)、梅斯齊名;他表示:「我享受今年球季勝過生涯其他賽季。」

有趣的是,今天不僅A-Rod創紀錄,撿到這顆紀錄球的紐約球迷漢波(Zack Hample)也再造顛峰;他生涯撿走超過8000顆界外球,堪稱「界外吸塵器」,這當中還包括楚奧特(Mike Trout)生涯第一轟,以及邦茲生涯第724轟的紀念球;今天撿到這顆極具價值的球後,他並不打算歸還,隨即PO網表示:「我會把球留著!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