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遭下放小聯盟 陳偉殷:感到失望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昨日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,球團卻在17日宣布將他下放至高階1A,預計10天後才能重返大聯盟,將跳過一次先發;對此他在臉書表示相當失望。

金鶯總教練修瓦特(Buck Showalter)表示,陳偉殷上週就感到身體不適,加上一些「其他因素」,決定將他下放高A做調整,並挪出位置從3A拉上外野手帕米利(Chris Parmelee),「我們最重要的,是確保陳偉殷9、10月還能在大聯盟繳出昨晚那樣出色的表現。」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按照先發輪值,陳偉殷原訂在21日先發出戰藍鳥,但經過調度後,若球隊沒有球受傷,他最快要10天後才能重返大聯盟,因此將跳過這次先發。

稍早,陳偉殷在臉書上發表聲明,解釋球團的調度,「因為之前經紀人所談的合約內容沒有受限制和拒絕任意下放條款,目前球隊需要大聯盟名單位子來提供給一名小聯盟外野手,所以有這個調度。」

陳偉殷說:「昨天完成八局投球後,我身體狀況及投球感覺都很好。我很健康,可以繼續在大聯盟出賽,球隊的調度跟我的健康沒有關係。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但他也強調,對於球隊這個影響到他調整以及作息的安排感到失望。

歷經開季一勝難求的低潮,陳偉殷最近狀況回穩,目前處於2連勝,本季出賽13場其中8場優質先發,戰績3勝4負,防禦率2.89領先金鶯先發投手群。

從3A被拉上大聯盟的帕米利,本季小聯盟出賽61場,繳出6發全壘打32分打點,打擊三圍3成12/3成81/4成44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