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亞洲區資格賽》感謝球迷熱情  呂昆錡看見台灣足球希望

這場比賽吸引18168人進場。(李天助/攝)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,中華男足隊儘管在主場以2球敗給泰國,但現場球迷賽後仍給予他們熱烈的歡呼掌聲,老門將呂昆錡賽後坦言,相當感動,球迷的支持讓他看到台灣足球未來的希望。

中華隊陣中資歷最深的呂昆錡,看到現場18168名球迷的盛況感到相當興奮,「這種宣傳跟關注度在十年前根本無法比,整個大環境都在提升,球迷甚至比當時跟韓國對決時還多,氣氛真的很好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沒辦法在主場留下勝利,球迷仍對拚戰全場的中華隊報以熱烈掌聲歡呼,呂昆錡感到相當欣慰,「真的很感謝球迷的支持,證明我們努力的方向是對的。台灣足球未來還是很有希望。」

呂昆錡(綠1號)和隊友感謝球迷到場支持。(李天助/攝)不過呂昆錡強調,相較於泰國以及其他國家,中華隊的進步幅度是緩慢的,球員必須要跟著大環境一起提升;對於9月在主場與越南之戰,他表示相當期待,盼能拿下勝利獲得積分。

在中甲踢球的陳浩瑋顯然是中華隊的人氣王,賽後在場邊幫球迷簽名簽到手軟,他笑說:「趕快帶我躲起來,不然會簽不完。」

面對全場熱情的球迷,陳浩瑋說:「真的很感謝球迷的支持。我的夢想就是為台灣足球努力奉獻,雖然還有一段距離,但球迷讓我看見希望。」

陳浩瑋(中)希望能為台灣足球努力奉獻。(李天助/攝)在中甲拚戰多年,陳浩瑋表示,旅外與國內球員還是有差,不管在處理球的細節、經驗以及技巧,國內球員都還有進步空間,不過他認為今天的比賽內容不錯,也不會因為輸球氣餒,回中甲後會繼續督促自己進步,備戰9月的主場戰役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