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鹹魚大翻身  雙城5月豪取20勝領先美聯

連續4年吞下至少92敗的雙城,本季鹹魚大翻身,擺脫吊車尾行列!

台灣時間1日出戰藍鳥,靠著40歲老將杭特(Torii Hunter)的逆轉安打,6比5,收下單月的20勝,以61.2%的勝率,領先美聯群雄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雙城在六局下靠著連續安打串聯,包括普洛夫(Traver Plouffe)的左外野2分砲,單局灌進3分追平比數。藍鳥下個半局還以顏色,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敲出本季第15轟再度要回領先。

七局下,雙城利用藍鳥游擊手雷耶斯(Jose Rayes)的失誤,加上多希爾(Brian Dozier)的安打攻占得點圈,接著杭特發揮老將價值,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一舉將比數逆轉,拿下最後的勝利。

睽違7年,本季回鍋雙城的杭特,此役唯一安打就是價值連城的超前安打,開季至今繳出優於生涯平均的打擊率2成80,他賽後表示:「我們現在有非常好的防守,打擊方面也在持續進步。這不是一個人的事。是所有人要一起努力。」

5月份,雙城打出20勝7敗的高潮,是隊史自1991年首度單月拿下20勝,同時擠下皇家躍居美聯中區龍頭,也是自2010年後,再度於分區領先。

雙城總教練莫里托(Paul Molitor)說:「我想把明天改成5月32日,看看會發生甚麼事。這個月真的表現很好,我認為我們已經找到贏球的方法了。」

這場比賽雙城唯一的壞消息,就是先發投手諾拉斯科(Ricky Nolasco)二局上因右腳踝感到痠痛退場休息,目前球團尚未透露傷勢狀況,他此役僅撐1局被敲3安打失2分,無關勝敗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