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球星》王維中5局5K奪勝 陳品捷連5場敲安

旅美釀酒人高A投手王維中,20日晚間先發繳出5局5K失3分的表現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睽違6場先發後再度拿下勝投。小熊高A陳品捷則是延續好手感,連續5場有安打演出。

王維中先發遭遇費城人高A,首局飆出2K製造三上三下,二局上被連續安打加上保送失1分,但馬上用三振化解危機,接下來連續解決10人次,直到五局上2出局後,被連敲3支安打,再失2分。所幸隊友在五局下提供支援,單局灌進5分,最終釀酒人以8比4贏球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總計王維中投5局被敲6安打,失3分,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,收下勝投。開季至今他出賽8場,首場先發奪勝後,經歷連續6場不勝的低潮,終於在今天終止,目前戰績2勝1敗,防禦率5.82。

至於旅美野手方面,21日共有4人出賽,除了陳品捷4支1外,張進德、張育成、林子偉打擊皆繳白卷。

與金鶯高A的比賽,陳品捷在六局下得點圈有人局面,敲出內野安打延續攻勢,八局下獲保送上壘後,隨即盜上二壘,並靠著隊友安打回來得分。球隊最終6比4獲勝。

陳品捷此役4打數1安打1得分,有1次盜壘成功。他從2A移至高A後表現穩定,連續5場比賽敲出安打,打擊率4成50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