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金鶯打線慘遭封鎖  陳偉殷優質先發仍吞敗

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16日先發對決天使,繳出7局7 次三振,僅失2分的優質內容,無奈隊友打擊熄火,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,金鶯最終1比3落敗,他則苦吞本季第2敗。

陳偉殷前2局包括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陽春砲在內,失掉2分,但三局開始發威,靠著速球以及滑球的搭配,壓制天使打線,接下來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沒讓對手有機會得分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不過天使先發韋佛(Jered Weaver)也不是省油的燈,延續上一場完封的好手感,此役前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有效封鎖金鶯打線,直到八局下才被哈迪(J.J. Hardy)敲出陽春砲掉1分。天使九局上靠著2支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,最終就以2分差距拿下勝利。

威佛本場先發7.1局,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,有3次三振1次保送,笑納2連勝;強打普侯斯4打數1安打1恩打點,敲出本季第6轟,也是生涯第526支全壘打。

陳偉殷近4場出賽都繳出優質先發,無奈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只拿下1勝;生涯3度對上天使都無法奪勝,戰績0勝2敗,17.1局被敲4轟失8分,防禦率4.21。

金鶯近況低迷,近10場比賽只拿下3勝,目前15勝18敗在美聯東區墊底;反觀天使則是收下4連勝,勝率突破5成,在美聯西區僅次於太空人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