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世錦賽》莊佳佳女子67公斤級奪金

莊佳佳女子67公斤級奪金。(體育署提供)「2015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」在俄羅斯舉行,當地15日晚間再傳來捷報!我國莊佳佳選手在女子67公斤級項目奪下金牌。

世界跆拳道聯盟每兩年舉行1次G12等級的世界錦標賽,在跆拳道國際單項賽事中的競技強度最高,本屆為爭取2016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、積分最高的賽事,吸引各國好手競逐獎牌,金牌選手將能獲得高達120分的積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莊佳佳首輪64強賽輪空,次輪32強賽以9分之差大勝約旦選手,16強賽對上摩洛哥選手以7比5勝出,接著8強賽再以20比16勇退世界排名緊追在後的中國大陸選手,關鍵4強賽事,以5比4擊敗美國選手Paige MC PHERSON順利晉級,金牌戰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7名的土耳其選手Nur TATAR,於對戰三回合後,技高一籌以5比0拿下金牌,充分發揮培訓成果並達成階段目標。

莊佳佳目前奧運積分排名第3,本次賽事再添重要積分,排名可望坐3望2,實有利於我國爭取明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