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詹姆斯獻38+12+6  騎士擒公牛聽牌

公牛在最後一節落後17分下奮起反擊,最後時刻有機會扳平,可惜未能把握。騎士最終在主場以106:101險勝,系列賽3:2,率先聽牌。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38分12籃板6助攻,厄文(Kyrie Irving)帶傷出戰25分5助攻,舒伯特(Iman Shumpert)13分7籃板3火鍋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公牛加索(Pau Gasol)因傷休戰,羅斯(Derrick Rose)右手帶傷上陣,24投7中、獲16分7助攻3抄截,巴特勒(Jimmy Butler)29分9籃板,鄧利維(Mike Dunleavy)19分。

這第5戰,重要性毋庸置疑,誰能拿下,最終晉級機會就大。

公牛以一波8:0開局,取得14:4領先。詹姆斯開始頻頻強攻,而外線球員也找到感覺,騎士逐漸追回失分,打完首節反以25:24超前。從第二節起,騎士一直領先,詹姆斯繼續跳投和突破,一人包辦騎士前10分,逐漸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,上半場,公牛以44:54落後。

第三節公牛連得8分,成52:54,有機會超前,羅斯的跳投不中。詹姆斯連續兩次助攻,厄文連得5分,騎士穩住領先。前三節打完,公牛以71:80落後。

末節雙方火藥味十足,爆發衝突,德拉維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和吉布森(Taj Gibson)雙雙摔倒在籃下,吉布森起身後,一隻腳被德拉維多瓦雙腳死死夾住,吉布森一怒之下,竟然踹了他一腳。雙方球員都圍了過來,場上一團混亂。裁判拉開了眾人,吉布森被判二級惡意犯規,遭驅逐出場。

騎士以90:73拉開了差距。公牛開始大舉反撲,終場前1分18秒,巴特勒三分命中,只以99:101落後,公牛有機會扳平,羅斯發起快攻,不過在投籃時,被詹姆斯追上,一掌將球煽出界外。公牛再次進攻時選擇投三分球也不進,只得犯規,厄文和詹姆斯先後兩罰兩中,為騎士鎖定勝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