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全隊低迷門神染紅 拜仁主場爆冷輸奧格斯堡

2014-15賽季德甲第32輪,提前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0:1爆冷輸奧格斯堡。

聯賽戰罷31輪,拜仁已經提前4輪奪冠,奧格斯堡近5輪僅僅1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此役,拜仁身著新賽季新款球衣亮相,紀錄冠軍戰袍恢復了全紅設計,變動最大的是肩部的橫條暗化,更像一體全紅。

第13分鐘,拜仁門將雷納(Pepe Reina)禁區內犯規吃到紅牌,送給對方點球,但費爾哈亨(Paul Verhaegh)射中立柱彈出,拜仁逃過一劫。

第71分鐘,租借至奧格斯堡的拜仁新星赫伊別爾(Pierre Hojbjerg)傳中,博巴迪利亞(Raul Bobadilla)門前腳後跟巧射,攻入全場唯一進球。

奧堡主帥魏因齊爾(Markus Weinzierl)執教球隊的第100場比賽,弟子們用一場勝利當禮物。

近期拜仁連遭打擊,聯賽中連輸給勒沃庫森和奧格斯堡,歐冠客場遭巴薩3:0踢爆,按正規90分鐘算,拜仁遭遇3連敗,若算上德國盃準決賽被多特蒙德點球淘汰,南部之星已連續4場不勝。

拜仁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上半場,我們踢得不錯,雖然少一人但仍佔據主動;下半場,我們後場的失誤增多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