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范佩西失點球  曼聯0:1輸西布朗3連敗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,坐鎮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曼聯,爆冷以0:1不敵西布朗隊,自2001年12月以來首次遭遇英超3連敗。

本場比賽是兩隊第126次正賽交鋒,此前曼聯隊以53勝31平41負稍佔優勢,不過在英超賽場的17次交戰西布朗只有1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63分鐘,布倫特(Chris Brunt)自由球射門擊中隊友奧爾森(Jonas Olsson)小腿後折射入網;第73分鐘,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罰出的點球被對方門將邁希爾(Boaz Myhill)封出,成為曼聯落敗的罪臣。

全場曼聯26次攻門9次射正顆粒無收,西布朗維奇僅6次攻門3次射正進1球。曼聯控球率高達80%,但卻無法贏下比賽。

曼聯遭遇英超3連敗,同時也遭遇自2007年8月以來頭一遭連續三場聯賽無法取得進球,聯賽主場6連勝紀錄終結,他們和身後排名第5的利物浦差距縮小到4分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我們之前就知道對手會爆冷,但我們只能面對這一切。下半場我們獲得足夠多的機會,但現在能做的只有勇敢面對3連敗的現實。」

中場馬塔(Juan Mata)則表示:「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結果,如果你無法取得進球,那麼就別指望獲勝。我知道包括利物浦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在身後緊緊追趕,要想保住歐冠資格,我們必須盡可能多拿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