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桃猿13: 5大勝犀牛 戰績追上並列首位

桃猿蘭斯佛先發7局,未掉任何分數,拿下本季第5勝。(李天助/攝)Lamigo桃猿2日以13比5大勝義大犀牛,戰績追上犀牛,兩隊並列首位。桃猿16勝13負,犀牛16勝1和13負,勝率同為0.552。

雙方投手截然不同的表現,決定今天的戰果。犀牛前4局即動用3名投手,共送出8次保送(其中2次為敬遠) ,狂失10分。先發黃勝雄僅投2.1局,被打2支安打,2三振,4次四壞球,失3分,2責失。犀牛本場5任投手,只有許文錚沒丟分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反觀桃猿蘭斯佛先發7局,未掉任何分數,拿下本季第5勝,追上洋投犀牛羅力,在勝投榜排名並列領先,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一局上半,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即呈現不穩,在投出四壞保送球後,被桃猿林泓育左外野的二壘安打攻下一分取得領先。

三局時,黃在一出局後,接連對Lamigo打者投出三次保送,在滿壘狀況下先是內野守備的失誤掉1分,之後換上范玉禹中繼再投出保送擠回分數,桃猿此局未擊出任何安打得到2分,比分擴大為3:0。

桃猿七、八兩局再添3分,而犀牛直至九局下半才由包含高國轟本季第9轟在內的5支安打攻下5分,但因投手群失血過多,已無力撼動戰局,最終便以連敗給桃猿。

桃猿打線以陳俊秀4打數3安打貢獻4分打點最搶眼,林泓育也有3支安打。

兩隊明日於澄清湖球場進行系列戰最終場,勝者將獨居排名首位,桃猿派出新洋投神盾,犀牛則推出蔡明晉把關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