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國三太子盃》克拉夫庫克苦戰三盤搶七拼進決賽

克拉夫庫克苦戰三盤搶七拼進決賽。(海碩運動行銷提供)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單打四強戰, 30歲、世排167俄籍球員克拉夫庫克(Konstantin Kravchuk)與 27歲、世排325澳籍伊布登(Matthew Ebden)打了兩小時三十八分陷入苦戰,克拉夫庫克以6-7(3)、7-6(4)、7-6(4)拼到決賽門票。

克拉夫庫克和伊布登生涯未交手過,雙方未送出任一發球局,戰況激烈三盤皆搶七,最後由戰鬥民族克拉夫庫克戰勝,首次來台就打進決賽!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賽後克拉夫庫克表示今天彼此發球都很不錯,所以很難破發。決賽將對上「最速男」格羅斯,克拉夫庫克說:「他近年來進步很多,不管是發球還是抽球。我會一直拼回發和他糾纏,讓他無法以發球得分緊張失誤我才有機會。」

對於首次來台就拼進決賽,庫拉夫庫克很開心也讚揚台北是座友善的城市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