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公鹿熄火66分  公牛大勝54分晉級次輪

公鹿熄火,最終以66:120落敗,公牛4:2晉級第二輪,5日客場對戰騎士。

公牛前三節就建立39分的領先優勢,刷新隊史紀錄。同時勝54分,也創造了球隊季後賽歷史。羅斯(Derrick Rose)15分7助攻5籃板,加索(Pau Gasol)19分8籃板,鄧利維(Mike Dunleavy)20分5助攻,巴特勒(Jimmy Butler)16分5助攻4抄截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在0:3落後下,頑強的公鹿追到2:3。今日坐鎮主場,年輕的公鹿卻意外全線低迷。無人得分上雙,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因惡意犯規遭驅逐,得5分2助攻;邁卡威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傷退後重新登場,3分4籃板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6分。

相比陣容齊整的公牛來說,公鹿的得分從一開始就陷入了困局。加索首節砍下13分,幫助公牛以34:16領先18分。半場結束,公牛以65:33領先。

前三節結束後,公牛更是已經創造了39分的領先優勢,刷新了隊史紀錄。第四節,公牛主力只是象徵性的上場比賽,隨後被全部換下。

最終公牛以54分的巨大優勢拿下第六場,挺進第二輪。5日做客對戰騎士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