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獅1:0終止桃猿5連勝 郭泓志奪中職首勝

郭泓志奪中職首勝。(李天助/攝)統一獅30日於8局下由買嘉儀代打擊出高飛犧牲打,打回致勝的1分,1比0擊敗Lamigo桃猿,終止桃猿本季最長5連勝。郭泓志中繼1局,拿到他在中職的第1勝。

此役8局上打完,兩隊仍以0比0僵持。8局下獅隊進攻,桃猿換上陳禹勳中繼,郭岱琦擊出安打,由朱元勤代跑,高國慶遭觸身球,獅隊以犧牲觸擊推進至二、三壘,桃猿換上第三任投手賈希亞,買嘉儀代打擊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三壘跑者朱元勤,獅隊攻下兩隊全場唯有的1分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出色,獅隊賈斯汀先發7局,被擊出7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、3次三振;許銘傑同樣7局,被擊出5支安打,送出3次保送,還飆出生涯最高7次三振。兩人都沒有失分,也同樣無關勝敗。賈斯汀賽後獲選單場MVP。

郭泓志8局上場中繼,用12球讓桃猿三上三下,因隊友8局下攻下分數,得以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同時終止個人跨季6連敗。陳禹勳吞敗投。

獅隊9局上再換「守護神」華納上場,沒讓桃猿越雷池一步,終場獅隊1比0贏球,郭泓志拿到他回中職之後的第1勝華納救援成功(5救援),陳禹勳敗投(0勝3敗)。

獅隊全場擊出6支安打,郭岱琦包辦3安。桃猿7安,郭永維就包辦3安,而他是因林智勝賽前腰部不適而臨時接替先發的。

這場在斗六進行的比賽,觀眾人數5496人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中職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