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神之子」田中再傳傷勢  進入傷兵名單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近況相當火燙,前2場先發僅失1分,開季戰績2勝1敗。但球團29日卻宣布,田中因右手臂拉傷與右手腕肌腱炎將進入15天傷兵名單,預計將暫別投手丘1個月。

田中27日牛棚練投後,感覺手臂不適,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,發現右手腕肌腱炎以及前臂輕微扭傷,球團安全起見,將他放入傷兵名單持續觀察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ain Cashman)說:「我們必須確保不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勢,這是我們盡力避免的。」

田中去年曾因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,球季提前結束,最後並沒有進行手術,而是以復健休息代替;如今右手又傳出傷勢,也讓外界質疑當時是否就應進行手術,根除後患。

對此,田中表示:「這跟我的手肘完全沒有關係。而且檢查結果也顯示沒甚麼大礙,我很快就可以健康歸隊,繼續在場上投球。」

凱許曼也強調並不後悔去年沒讓田中進行韌帶重建手術,「我們去年完全是遵照醫生的意見,我們為什麼要違背他們?他們可是專家呢。」

洋基29日靠著菜鳥先發懷特利(Chase Whitley)主投5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,以4比2擊敗光芒,拿下3連勝,目前戰績13勝8敗,在美聯東區暫居龍頭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