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過氣的德隆扮英雄 拯救了籃網!

籃網主場經延長賽苦戰,以120:115擊敗老鷹,追成2:2。

德隆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在這場勝利中,扮演了英雄,得到35分7助攻5籃板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德隆在前兩場比賽,一共15投2中。

就在一天前,籃網主帥霍林斯(Lionel Hollins)還在為近期德隆的低迷表現做著辯解。他強調德隆在防守端的作用,也試著降低大眾對這名三屆全明星球員、3次奧運會金牌得主的期待,「沒有人能保持著4年前的狀態。」

這場比賽,德隆手感來得很快,首節砍11分,幫助籃網取得領先,第二節和第三節總共得6分,第四節則是他個人得分表演時間:先是1記三分球、1記跳投得5分,隨後1次突破,連續2記三分球飆8分,至此他已經得30分。隨後,他命中1記價值連城的超高難度三分球,幫助籃網取得4分領先,第四節獨得16分。雖然老鷹依舊將比賽拖入延長賽,但是德隆在終前20.2秒的2次罰球,追平季後賽生涯得分紀錄,也擊碎了老鷹最後的希望。

「在有些比賽中,當你有絕佳的機會的時候一定要牢牢抓住,」老鷹總教練布登霍爾澤(Mike Budenholzer)賽後說:「可今天的我們卻沒有做到。也就是那幾個關鍵球,讓我們的對手在對決中佔據了上風。」

老鷹與籃網的較量,在賽前被看做是一場實力懸殊的對決。現在處於同一起跑線上,比賽激烈和艱難程度自不必提。

德隆威廉斯這場他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能力,但是能持續多久,才是籃網能否逆襲成功的關鍵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