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雙哈獻52分 火箭擊敗小牛2連勝

雙「哈」連手奉獻52分,加上喬史密斯(Josh Smith)在末節引領的進攻狂潮,火箭以111:99戰勝小牛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此役,火箭有4人得分上雙,哈沃德(Dwight Howard)28分12籃板,哈登(James Harden)24分6助攻5籃板,喬史密斯15分9助攻8籃板。

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-金饅頭登山隊專訪:要開始走才會到 》

小牛的艾利斯(Monta Ellis)24分5籃板,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10分13籃板,生涯季後賽總得分達到3489分,排在歷史榜第17位。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11分8籃板。

首節,火箭在哈登爆發,半節轟10分下,兩隊取得領先,小牛首節末段追趕上來,反以24:23超前。次節,拉鋸態勢仍在延續,錢德勒和哈沃德攻防中拉扯、對噴垃圾話,戰況僵持。上半場,火箭以53:51領先。

喬史密斯第三節登場,連砍9分,火箭領先7分。小牛再次祭出砍殺戰術,打亂火箭的進攻節奏。三節打完,小牛只以80:81落後。

末節,喬史密斯和哈沃德展現無間默契,先後4次完成空中連線,迅速提振了火箭的士氣,也讓雙方的比分迅速拉開。喬史密斯的表演還沒結束,兩次送出妙傳,短短半節送出6次助攻,火箭領先優勢達到兩位數,鎖定了勝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