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球星》王維中挨滿貫砲  1.1局狂失8分吞首敗

效力於釀酒人高階1A的台灣投手王維中,16日本季二度先發登板,對上大都會高階1A,僅投1.1局被敲1發滿貫砲,失8分苦吞首敗。

王維中此役控球失準,首局就送出2次保送,並被敲出1支安打形成滿壘危機,幸好隊友守備幫忙,製造雙殺化解;二局下再遇亂流,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擊出安打,雖順利讓下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,但馬上被連敲3支安打並投出2次保送,掉2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此時面對滿壘局面,王維中對決大都會高A第三棒康福托(Michael Conforto),被擊出重傷害的滿貫砲,接著又被敲1安送出1保送,還投出1次暴投,此時教練團決定換人,王維中留下2人在壘,承擔敗投退場。

上場救火的彼特森(Stephen Peterson)未能順利解決危機,再被敲安失2分,這2分都得算在王維中身上。球隊最後也以3比9落敗。

王維中總計1.1局,被敲6支安打,包含1發滿貫全壘打,送出5次保送,狂失8分吞敗,防禦率上升到9.82,目前戰績1勝1敗。

另外,效力於印地安人1A的台灣小將張育成也有出賽,與老虎1A的比賽,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第三棒,4打數1安打,打擊率2成50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