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李振昌控球不穩吞首敗  陳偉殷、王建民14日同日登板

台灣旅美投手李振昌,目前效力印地安人3A球隊哥倫布快艇,13日在平手局面中繼登板,但接連保送、暴投,失1分,最後苦吞本季首敗。

哥倫布快艇八局下與海盜3A球隊戰成平手,1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下推出李振昌登板。他上場雖順利解決1人,但對下棒打者投出保送,之後又發生暴投,讓對手攻佔得點圈,面對羅哈斯(Mel Rojas Jr.)被敲出一壘安打,掉1分。球隊最終1比2落敗,李振昌也承擔敗戰責任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-金饅頭登山隊專訪:要開始走才會到 》

李振昌目前在3A出賽2場,戰績0勝1敗,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,防禦率5.40。

另外兩名旅美投手,陳偉殷與王建民將同時在14日先發登板。

陳偉殷8日本季首度先發對上光芒,但僅投4.1局就退場,是生涯出賽最短紀錄,最後無關勝敗。殷仔14日將在主場先發迎戰洋基,對決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,力拼首勝。

效力於勇士3A格威奈特勇士的王建民,14日將在本季首度先發,主場對上金鶯3A球隊,尋求本季第1勝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