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張志強引退 哽咽感謝統一獅的給予

老婆和女兒獻花給張志強。(統一獅提供)今日統一獅台南棒球場推出後山英雄主題日,賽前綿綿細雨無法澆熄球迷熱情與支持,賽前15:30統一獅為班長張志強舉辦後山英雄榮耀引退簽名會活動,春雨綿綿仍舊聚集許多支持張志強球迷朋友蒞臨現場參與,許多長期支持獅子軍球迷們,遠道而來就是為了跟志強說聲加油,引退簽名會數百位球迷聚集台南棒球場大門口參與。

賽前,統一獅為了表揚後山英雄張志強對於球隊及基層棒球的奉獻和努力,也特別舉辦隆重引退儀式,由三民國中棒球隊帶來的舞蹈表演,充分詮釋後山熱情與活力,歡迎班長張志強回到後山三民國中指導及照護我們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感人引退儀式,風雨中帶著淚水,班長張志強感謝這12年職棒生涯,球團對於球員用心的照護,在這個環境打棒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無論環境是好、是壞,一直用心照護球員是最讓人感動。班長張志強引退感言中,聊到看到後山物資缺乏是讓他決定用行動去改變的,面對引退這一天,不捨的是過去一直照護的每一個人,但也因為曾經受到許多人照護,珍惜自己所學,回到後山去幫助愛打棒球的小孩,讓他們有健全發展。

說好不哭的張志強,看到曾經的隊友、看到一直支持的球迷,哽咽地說:「台東是我的故鄉,但台南是我的家,謝謝一路支持的每一位。在這裡的12年,讓我學會珍惜擁有的幸福。」

後山英雄感謝有你張志強引退儀式,昔日的老戰友高志綱及劉芙豪雖然還在二軍,也特地來到台南棒球場來獻上祝福,給班長張志強最溫暖的擁抱,引退儀式對於班長張志強是充滿意義的一天,也特別邀請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家人蒞臨現場獻花,並安排張志強父親也擔任今日比賽開球嘉賓,為今日比賽開出精彩好球,也用擁抱給張志強最深深的祝福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